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独乐乐游乌布

独乐乐游乌布

就是这条小路把我引进按摩治疗中心

 

    Kadek 做的早餐让我很饱, 外子这个未知数也影响着我的食欲,经过几家网上出名的点心店都没心情走进去。走了四个多小时,开始感到疲累,只想找个地方好好享受按摩。看了几家,不是很喜欢,最后走到一家酒店,里面的设计很有意思,我就是这样走到它后院的按摩治疗所。刚脱下衣,盖上一块布,听到说话声,噢! 一个外国男生已经脱衣躺在身边的另一张床上。 正在享受,才不理你是谁;脱的是他,我还有一块布盖着,算起来他亏本。

 


 我就睡在中间那张床,帅哥在我左边。大家井水不犯河水


看左上角那张照片,旅舍主人在草地上沿着地势排满鸡蛋花,这样细腻的心思出自谁的手?

按摩后全身筋骨舒服极了。未来时一直担心月事来潮不能享受按摩,书记还劝我去找医生吃药延迟,我不肯。从上个月开始就一直用心传达讯息给身体的排卵系统,要它延后数天。这一招我试过,上一次去修行就是这样给我躲过。这绝不是什么特异功能,月事受荷尔蒙影响,你的情绪绝对足以影响它。


    继续寻幽去,每条小巷都会带来意外的惊喜。三姐姐去年来住上一星期,回去喊闷, 还酸我一句,‘那种鬼地方你去就适合。’老同学来了一星期回去喊不够希望再多加几天; 外子的朋友来了两天就转去泗水, 说这里没看头。各花入各眼, 只有你知道什么最适合自己。

    打个电话给外子,知道他的问题解决了,已经办好登机手续,准备起飞了。Hooray 开始感到肚子饿。从现在开始必须要除掉独自旅行这个念头。上天,我要和我那另一半一起游山玩水,你就让他随着我四处去吧!


在这里,大家都是慢三拍,看着稻田吃东西,时钟在这里是多余的。

    找到一间觉得蛮不错的咖啡馆,几个外国人坐在里面悠闲地喝着冷饮玩平板电脑。点了一杯芒果汁和炸鸡翼。简单的食物花了好长的时间才捧上来,抗议了几次几乎要叫她打包了。吃完后才发现比我早到的外国游客才正要享受他们的餐点,原来在这里慢条斯理是生活的一部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食物可口,尤其是那辣椒酱,以椰糖加上辣椒制作的,辣得爽!鸡翼也很好吃,外脆内多汁,更难得的是这里没收服务税。

    三点正赶到超市门前,看到司机告诉我的车牌号码,站在门边,马上有人来接应。 换了另一个司机Gs,这是必须接受的事实。他们不可能推掉订单,接手后有事情发生一定会让其他人接手,不必太在意, 反正你跟司机都还没培养感情。

    Gs聊天,他说在这里还是有阶级之分,他是属于第三级, 那是代皇室执行任务的阶级。家里第一个孩子通常以Putu Wayan 开始取名,第二个是Made Kadek 第三是Nyoman 第四是Ketut 至于Gede 是家里长子逝世后生下来自动成为家里长子的第二个儿子。所以在这里,不要以这些称呼叫人, 这个称呼过后还有阶级之分后才到正名。你喊一声Nyoman,家里排行第三的都会应你。

 

从乌布向市区驶去,沿途都是木雕工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