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Pacung 梯田

Pacung 梯田



    有人说这梯田很美,所以我把它纳入行程。 司机把车驾到Pacung 梯田,可能时间不对,这时候的梯田没什么看头。路旁也有一些餐厅,挤满游客对着稻田用餐。若有得选择,在Tegallalang用餐会更享受, 这里有点逼迫, 小小一间餐馆挤满车舆人。

 


    正如Gs所说,看到看不到全凭运气,毕竟他们没有固定的播种和收割时间。我们只下车看看就走了,接下去要去看面积更大的梯田。


从Pacung下平地往Jatiluwih 驶去。

 


这塔是要护送死者的灵魂到墓地的。



 

一路上所见到的景色,庙宇比住宅还多。

1 条评论:

  1. 五步一小庙,十步一大庙,是我第一次去bali回来的印象。

    姐姐,你让我对旅行有不一样的看法了,你去旅行会深入了解当地的文化

    与风俗,

    我就只是正真的玩、走马看花的看罢了!看了你的巴厘岛游记,让我好想

    从新去

    探讨他。



    祝 阖家平安



    云霓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