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糖醋三文鱼


糖醋三文鱼



 


                这是其中一道孩子喜欢的菜式,腌好的鱼块沾分炸后再配上糖醋酱一起吃。糖醋里没有醋,我用番茄酱。 这是一道普通的菜,我却不爱吃。只喜欢那炸鱼,所以特地把酱汁和鱼分开,一鱼两吃,看你怎么吃。

4 条评论:

  1. 伦家这么两厢情愿的一对,你怎么就忍心活活把他们给分开呢?哈哈哈。。。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爱了~
    一口酱汁一口炸鱼,我是这么吃的啦,呵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酱会破坏它的美味
    所以我喜欢没有酱的
    所以我喜欢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了!和孩子去吃鱼扒,我只吃鱼不沾酱。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