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0日星期四

最后一炮XX饼是巧克力饼

最后一炮XX饼是巧克力饼







                放工后在霸市采购时,外子催我快点回家,他说以我的性格,一旦定下目标不实现不罢休。知妻莫若夫,结婚那么多年,他的确熟悉我的性情。
                这最后一炮的饼干是巧克力饼,女儿在我举棋不定时替我拿的主意。她的如意算盘是可以带一些去学校请朋友吃。

                这样一个其貌不扬的饼干,女儿的形容词是吃了妈妈的巧克力饼,最高级的巧克力也变成没有味道。第二十样年饼出炉后,新年饼铺正式关门大吉。

后记:新年没时间上传的文章,现在才能慢慢上传(back dated),过时的文章纯粹只为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