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星期一

杏仁奶油酥片


杏仁奶油酥片 




                这是Semprit 玫瑰花瓣的我做过,以艾草叶装饰的我也做过,做个杏仁碎的,就是不爱那些五颜六色的装饰糖。Linnh家的年饼像不化妆的女人,光着一张脸见人。 Linnh 家的饼干也像不搽香水的女人,香精全被踢一旁。


                饼干熟后难得放一片入口,通常不会对自己的饼干产生食欲。是不是新鲜的缘故?这饼干竟然深得我心,老二也有同感。不是每一种饼都要收上几天,至少这是一种出炉即吃的饼干。马来年吃到的通常都受潮,加上人造牛油和香精,远远都让我退避三舍。

6 条评论:

  1. 回复
    1. 不可以再吃了,瘦不下来。

      删除
    2. 38, 请到我的信箱留依媚儿
      linnh2013@gmail.com

      删除
    3. 上个星期我有戒一下
      这个星期做工做的凶
      一直吃
      衣媚儿留了

      删除
  2. wow,这个看似很好吃,
    入口即化还是酥脆?

    回复删除
  3. 是酥的,入口即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