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星期三

不是年饼的喜气洋洋面包饼


不是年饼的喜气洋洋面包饼






                各家开始推出新年年饼,我的饼铺是时候开张了。采购材料时看到人家推着一车车的牛油、面粉;主妇们已做好准备自制糕饼。购物中心的气氛还是热不起来,年货也比不上蔬菜来得畅销。


                买了一条法国面包,切得薄薄的,准备做个喜气洋洋的面包饼。饼干‘先香夺人’,女儿一直在那边香香叫。新年若做这些面包饼招待客人,访客会有何反应?我家访客对食物没什么冒险精神,比较不传统的饼干都是孩子们吃掉,客人还是喜欢正经八百的饼干。


材料:

A.

番茄酱

Oregano

芫茜



B.

 牛油

香葱

粗胡椒粒


做法:
  1. 法国面包切成28片。
  2. 每片均匀涂上A料或B料。
  3. 160摄氏度烤15分钟。
  4. 待冷后收入不通风的容器。

11 条评论:

  1. 新年期间若有这款点心我会更喜欢!(^(エ)^)

    回复删除
    回复
    1. 问题是我曾经看过来我家的客人吃了咸口味饼干,皱眉说怪怪!

      删除
  2. 回复
    1. 那你就可以帮我吃不受欢迎的饼干。

      删除
  3. 回复
    1. 我更喜欢你那些精致像手工艺品多过像食物的杰作。

      删除
  4. 哦! 番茄酱...我怎么没想到呢...
    谢谢Linnh提供的好主意

    回复删除
  5. 哈哈
    饼干
    新年
    吃多
    也怕
    这个
    好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失踪一段日子,是不是出差去了?这个那里可以拿来招待人,等下来我家的客人翻白眼。

      删除
    2. 是啊
      到了几个山去
      唱山歌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