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鳕鱼丝绣花线捆


鳕鱼丝绣花线捆





                第一个开始做这佳节小食的人创意十足,造型就非常逃人喜。左看右看都觉得这东西眼熟,它就像十字绣的彩色线捆。去年这小食开始推出,我当时心情处于谷底,没劲。今年买了材料,还没动工,琪表妹就送两罐过来,一罐炸的,一罐烤的。女儿说炸的比较好吃,烤的较逊色。我倒觉得炸的含油量高,没有烤的来得脆。


                这个小食看似简单却很费时,最好是坐在电视机前边看边做。我用零食紫菜,一小片切成四,鳕鱼丝还剩半包,紫菜用完了,半包鳕鱼最后入我肚。

7 条评论:

  1. 回复
    1. 最后一个周末了,女儿每次提醒我还有什么没做,我老是说过几天,她急起来说没有几天了。

      删除
    2. 哈哈是咯
      真的在倒数
      我什么都没有做
      珍贵的这两天我都在公司过
      没了

      删除
    3. 理解那种无奈,我工作时比我在家还要空闲。在家像菲佣,团团转,T-shirt、短裤。工作时至少还有人样。在家的时间很少,要做的事情太多,做不来就闭一只眼,反正年也是会过的。你为什么周末也要工作?是不是赶抢新年市场?

      删除
    4. 呵呵 我相反
      家里不用管
      公司连pantry都属我
      赶deadline

      删除
  2. 我做过丝的,很累哦,最后买一片片的来做,快多了,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Cass, 新洲鳕鱼有卖一片片的?我们这里好像还没看过。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