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麦片巧克力豆饼


麦片巧克力豆饼



 

                三姐姐举家搬走了,把所有烘焙材料搬到我家。看着那一大堆东西真要命, 要丢不舍,要做没时间。新年虽近,我家还没佳节气氛。在还没把手上的工作做好,新年对我来说太遥远。一大包巧克力豆,问女儿要不要拿一些送给朋友? 她支吾说我们不能做些饼干吃吗?做饼干?随便煮两餐喂饱他们还因为不得已,做饼干哪有闲情?

                这个假期我们都是买包装饼干充饥,连上传的文字都省下不少,还要做饼干? 要吃可以,妈妈我负责调好面团、整形,其他洗洗刷刷、装盒归她。

                饼干出炉了,还没装罐就被她掉不少多,能装入罐的还没几片。妈妈我有三个孩子,装入三个罐子,一人一罐很公平。

                女儿吃后看着剩下的巧克力豆说不然再烤另一种饼干。

6 条评论:

  1. 我眼睛坏,去烘焙店看到就想买,我家的冰箱也躺着一包,
    要动手就是很懒。。。:)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家冰箱就是收这些烘焙材料,不买,要用时又没有,买了有时都没用。

      删除
  2. 我很久没买这些了,还在想着要不要买。
    手很痒,这次一定要做一些来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还没做年饼,今年想不出有什么新意的年饼。外面卖的价钱不是问题,味道却不是我要的。

      删除
  3. 哈哈烤好就吃不会热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