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Pad Prik Chicken


Pad Prik Chicken



            这是一道泰国菜,麻辣兼香辣。我们在外面吃的用长豆炒,我对长豆没有好感,换去四季豆。这道很辣的菜,我用小辣椒糊炒,吃了头会冒烟。

            里面有很多材料,生胡椒粒和荜茇是这道菜的主角,还有一种姜的根茎,Kechai 我没时间去挖,单单这几样已经很可口。

5 条评论:

  1. 我很饿
    赛车一小时半都还没有到

    回复删除
    回复
    1. 塞车是最闷的事,我在车里放零食或饼干,至少肚子饿时可以塞一两片。可怜的38, 这就是现代人的悲哀,早也塞,晚也塞。假期非必要我才懒得出门。

      删除
    2. 共塞了两小时
      平时十五二十分钟路程
      好几个路段严重致命车祸
      哦弥陀佛
      我刚好买了mashimo和火腿还可以做个三文治
      不过尿急 没有吃的欲望

      删除
    3. 儿子小时候我带空瓶子上车,尿急时在瓶子里解放,我们就不行。小心驾驶,新年快到了,大家都要平平安安。

      删除
    4. 是咯男生可以那样呵呵
      新年
      真的快到了咯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