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甜蜜的快乐

甜蜜的快乐






我妈上了年纪反而爱吃这些甜食,以往只有爸爸是我年饼的支持者,过了年,他每晚坐在电视前吃我做的年饼。


加了榛果碎的Honey  Joy 更美味,锅里飘出牛油和蜜糖香时女儿已经忍不住说要拿来沾面包。这东西很简单,外面一罐(中)卖RM20++ ,自己动手做又能清掉用剩的粟米片,还能多一道小食。我没量食谱,就是把牛油和蜜糖加热,搅拌后放入纸杯再烤。女儿说以前上佛学班时老师让他们亲手制作,还撒巧克力米。那是给小孩子吃的,我们这些老小孩,吃得简单就好。




喜欢这带着喜庆味的小食,它的确让人看了很欢喜。

1 条评论:

  1. 今年我没有买年饼
    嘻嘻
    也没有做
    几天前做了一盘
    带去公司吃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