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星期五

高原、菜园、茶园

高原、菜园、茶园





                上高原主要是它清凉的天气,加上一片绿色的菜园和茶园,养眼。不敢说是女人都爱花,但我是个花痴,高原上各种品种的花都吸引我的目光。这一次上来不打算去参观任何商业式的花圃,只想随性地到处喝茶,吹高原寒冷的风。

                外子知道我喜欢吃Scone 早餐没吃到,那就到茶园吃吧!一路上青翠的蔬菜就长在路旁,菜上的露珠反射朝阳,美得耀眼。每一次看到一大片菜园和鲜花,就想跑来当菜农,每天采自家种的菜入馔,顺便加入一些美丽的鲜花。一直以来都希望会被派来高原出差几个月,让我享受在高原的生活,可惜到现在都还没实现。





                蜿蜒小路把我们带到茶园,找个好角落吃Scone Strawberry  Pie。我们有美丽的茶园,虽然这片茶园不是我的,有空上来喝一杯茶已经很满足。这个好吃的Scone 外面是脆的,里面温湿,口感很好。配上当地出产的草莓酱,可以吃到块状的草莓。草莓派卖相好,口感不错,味道嘛就差那一点点。下过雨的高原空气清新,多吸几下人也精神。坐在这里品茶,吹着凉风,度假的感觉真好。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