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

日本番薯甜甜圈

日本番薯甜甜圈






                我喜欢吃番薯甜甜圈,自己做的不用食谱,随手揉的面团非常软,用普通面粉、糖、盐、番薯泥、酵母和牛油制成。这个甜甜圈非常好吃,冷却后还是柔软,收两天后依然软。近来很懒,做什么都很随性。

6 条评论:

  1. linnh可以教我吗
    看了好想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没有份量,煮熟的蕃薯和面粉一起捏碎,撒下酵母搅一搅,中间做个洞,倒入已经加糖和盐的温水揉成团。用面团包入一小块牛油慢慢揉至光滑不黏手。置放约60分钟,切块,揉圆,压扁,中间穿个洞,置放10分钟,下油锅炸。 我用平底锅,油约1 cm, 省由油。

      删除
  2. 我小时候,曾经和婶婶用木薯做甜甜圈,现在都好久没有做了。

    回复删除
  3. 好像很简单的食物。不过很好吃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上了年纪反而喜欢简单的食物。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