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星期一

Cream Puff

Cream Puff






                这个大家爱吃但我很久没做。适逢假期孩子都在家,老二最喜欢Cream Puff 妈妈我就动手做吧! 有女儿在,煮食过后有人清洗厨具,我不必一脚踢。女儿是个跟屁虫,喜欢跟在妈妈身边,有她在,我是个幸福的妈妈。你知道她为什么喜欢跟在我身边吗? 没上班的时间我多数呆在厨房里煮食,我一边煮她一边吃, 享受偷吃的乐趣。两母女在厨房拌嘴、试味、准备食物,这是母女俩的独处时光。



                老二吃了几个后一直说还是家里做的Cream Puff最好吃。 吃过饭的我们还可以捧着一盒Cream Puff边吃边看电视, 连最后一块也不礼让。外子说那么好吃的东西可以常做,谁不知道?我懒嘛!

4 条评论:

  1. 那内馅很吸引我,我觉得泡芙的难度在于融合!
    姐姐近期会很开心的大煮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不爱吃外面的馅,我喜欢有奶油的馅。

      删除
  2. Linnh又上好料了( ̄﹁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