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咖啡时光

咖啡时光


                我和外子喜欢喝咖啡,心情好的时候就想找个地方坐下来喝杯咖啡。家里的咖啡和咖啡杯玲珑满目,我就是喜欢有特色的咖啡杯。



                以前常打趣一些比我年长的朋友,儿女长大各自飞,去哪儿都是夫妻二人同行,恩爱得很。 现在我也步入这段岁月,孩子不再缠着父母,在各自的天地遨游。我和外子虽有感慨,却重拾旧日的二人世界,回到未婚时。






                我们开始探索身边的景点、餐馆,重新认识自己的家乡。这家咖啡餐厅吸引我的是那粗犷的桌椅,还有气氛。沙律冬粉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一档,海鲜配料都很新鲜。至于咖啡嘛!还没达到普通海南咖啡的标准。冰淇淋窝饼蛋香味不够,口感也还待改进。